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第四代煤矿——郭家河煤矿矿区夜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8

太阳能原煤储存仓夜景

太阳能原煤储存仓夜景。 

徐矿集团陕西郭家河煤矿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境内,紧靠210省道,距西兰高速公路约50公里,距古城西安约150公里,交通位置优越。按照徐矿集团领导的指示精神和中国煤炭工业第四代矿井的建设标准要求,郭家河煤矿从设计开始,就瞄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选择了国内实力最强的设计院设计矿井,精心挑选了国内一流的施工队伍施工矿井,所选购的设备全部是国际国内最先进的设备。

来到矿内,矿井指挥中心、现代服务专区、职工休闲中心、贵宾公馆,拔地而起的太阳能储煤仓,彩虹般的皮带运输长廊、生态环保的洗煤厂等等,深刻的感受到一座肩负着百年徐矿崛起和发展地方经济光荣使命的中国煤炭工业第四代矿井——郭家河煤矿在这里迅速崛起,续写着这块充满神奇土地上的煤矿建设传奇。

今年,矿上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与宝鸡市政府合作启动了旅游项目规划,矿门外将投资新建跑马场、动物养殖场、垂钓鱼塘等休闲娱乐为主的生态涵养区。

据了解,中国第四代矿井是相对于第一代机械化矿井、第二代高产高效矿井、第三代安全高效矿井而言。中国煤城发展研究会认为第四代矿井要充分体现本质安全、智能化和生态环保三个方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中国第四代煤矿——郭家河煤矿矿区夜景[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