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片策划】春节组曲——年味·团圆·坚守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7

集“村晚”导演、主持、编舞和演员于一身的张艳在给演员整理服饰,忙碌且快乐着。中国网图片库 刘肖坤/摄

    尽管还未到春节,但许多地方的农民已经自发筹办起了自己的春晚——“村晚”。

    张艳(右)是河南省内黄县城关镇王小汪村的一位农民,这位从小喜欢跳舞农家女却有一个梦想,让老百姓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村晚’。入冬以来,她每天召集村民在一起排练,按照电视上学的结合村民实际,自编自导一些舞蹈、时装秀小品等节目,并与村民们一起缝制服装,改装道具。作为“村晚”导演、主持、编舞和演员于一身的张艳,累并快乐着。

    农历二十九晚上,最具代表性的农家表演时装秀、大秧歌、舞蹈、小品等20多个精彩节目将在王小汪村上演。没有盛大的舞台,没有华丽的服装,更没有名演员及庞大的演出团队,但百姓在家门口的“村晚”里享受着自己的快乐。

相关稿件: 【图片故事】村里的“春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图片策划】春节组曲——年味·团圆·坚守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赵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