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奥会主题摄影征集活动启动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8-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奥会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奥会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倡导诞生,参赛运动员年龄限定为14-18岁,其初衷是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年轻人中的影响,看重的是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以及和全世界青年朋友的互动,并以此让奥林匹克的核心价值能更广泛地被青年群体接受。

2014年第2届青年夏季奥运会8月16日在南京开幕,青奥是一次青年人的盛会。南京提出“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口号,其涵盖的不仅是南京这座古老城市要焕发新的活力,也意味着千千万万中国青少年要与青奥一起共成长。

为推动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的传承,体现南京青奥会“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口号,把南京人民的热情和友善、分享文化和遗产的愿望成功地传达给世界各地的青年人。中国网图片库诚邀各界朋友以摄影的方式参与青奥会。无论你是摄影记者还是普通大众,都可以在活动中找到合适的角度来充分展示您的“活力”。“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奥会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征集内容:

南京历史悠久,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青奥的到来给古城增添了新的活力,从多方面表现古城中活力的一面,可以是人物、城市、建筑等题材。

如:青奥相关活动、游青奥吃住行、城市风光、南京建设、南京人文、场馆、灯光、色彩、故事、等等题材不限,全方位展现活力人文青奥。

1.要求拍摄题材与南京青奥相关联。

2.要求是近期青奥期间拍摄。

稿件要求:

一.稿件表述内容真实、准确,符合本次征稿题材。图片说明准确完整,字数在1000字以内。

二.上传图片的长边不得小于3000像素,图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上传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对稿件进行编辑。

投稿方式:中国网图片库在线投稿

签约摄影师:可直接登录中国网图片库上传,关键字或标题部分标明“青奥”即可!

非签约摄影师:注册中国网图片库上传用户,在备注部分注明“青奥”,并上传样图。注册信息如审核通过(审核可来电咨询责任编辑),可按要求上传符合本次征图内容的数码图像作品,并在上传作品关键字或标题部分注明“青奥”。新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将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中国网图片库地址:http://photostock.china.com.cn

活动细则:

1.通过图片库工作人员初选的作品将展示在图片库相应的分类中,中国网编辑在初选通过的作品中择优选用在中国网所属栏目下。按规定支付稿酬。

2.中国网图片库推出“古城新活力——南京青奥会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图片作品专题,并对所有已经采用的稿件进行集中展示。

3.中国网图片库作为图片代理销售平台,摄影师一经注册就视同认可遵守本图片库的各项规则。所有征集稿件将默认为投稿者已授权中国网图片库进行代理销售。如果投稿图片通过中国网图片库被第三方购买,中国网图片库会第一时间联系摄影师签订销售合同,并与您按比例共享图片收益。

4.来稿作者须保证文字、图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剽窃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后果作者自负。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2014年08月30日

咨询电话:

    中国网图片库:010-88828049

征图活动责任编辑:010-88828434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