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丝路印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4-09-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娜 | 责任编辑:赵娜

丝绸之路是历史上横贯欧亚大陆的贸易交通线,是欧亚非各国和中国友好往来的见证。为让广大网友和民众进一步了解古丝路文化,认识当今“丝绸之路经济带”在区域经济发展、互联互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国网图片库配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名人丝路行”活动,特主办“丝路印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投稿。

征集内容分为以下两大主题:

 1、“丝绸路上的面孔”主题:具体为用摄影的手法表现在丝绸之路始末站及沿途地域的民俗文化传承人、传统经典的坚守者和在传统上勇于革新的典型人物故事,需要配1000字以内的人物故事。

 2、“大美丝路”主题:具体为表现丝绸之路沿线美丽风光的摄影作品。

稿件要求:

一.稿件表述内容真实、准确,符合本次征稿题材。图片说明准确完整,字数在1000字以内。

二.上传图片的长边不得小于3000像素,图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上传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对稿件进行编辑。

投稿方式:中国网图片库在线投稿

签约摄影师:可直接登录中国网图片库上传,关键字或标题部分标明“丝路印象”即可!

非签约摄影师:注册中国网图片库上传用户,在备注部分注明“丝路印象”,并上传样图。注册信息如审核通过(审核可来电咨询责任编辑),可按要求上传符合本次征图内容的数码图像作品,并在上传作品关键字或标题部分注明“丝路印象”。新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将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中国网图片库地址:http://photostock.china.com.cn

活动细则:

1.通过图片库工作人员初选的作品将展示在图片库相应的分类中,中国网编辑在初选通过的作品中择优选用在中国网所属栏目下。按规定支付稿酬。

2.征集作品将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名人丝路行”活动官网中进行展示。

3.中国网图片库作为图片代理销售平台,摄影师一经注册就视同认可遵守本图片库的各项规则。所有征集稿件将默认为投稿者已授权中国网图片库进行代理销售。如果投稿图片通过中国网图片库被第三方购买,中国网图片库会第一时间联系摄影师签订销售合同,并与您按比例共享图片收益。

4.来稿作者须保证文字、图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剽窃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后果作者自负。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2014年9月28日

咨询电话:

中国网图片库:010-88828049

征图活动责任编辑:010-88828049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