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世界遗产在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4-0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伦晓璇 | 责任编辑:伦晓璇

“世界遗产在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世界遗产,是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遗产委员会确认的人类罕见的、目前无法替代的财富,是全人类公认的具有突出意义和普遍价值的文物古迹及自然景观。截至2014年,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审核被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世界遗产共有47项(包括自然遗产10项,文化遗产33项,自然与文化遗产4项),含跨国项目1项(丝绸之路)。

为保护人类遗产,传承“世遗”文化,构建系统展示中国世界遗产项目的百科全书,中国网图片库将于近期推出“世界遗产在中国”系列作品征集和展示,现诚邀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征集主题和详细内容请翻页<<<<<<

征集要求:

 1、 上传作品应符合本次征集主题,图片清晰,具有一定的观赏性,文字说明完整准确。

 2、 图片长边像素应不低于3000,图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我们会及时审核、编辑上传的作品.

参与方式:

1、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登陆中国网图片库: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default.aspx直接上传。关键词请标注“世遗”或“世界遗产”。

2、非签约摄影师 注册中国网图片库上传用户: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Register.aspx在备注部分注明“世界遗产”,并上传样图。注册信息如审核通过(审核可来电咨询责任编辑),可按要求上传符合本次征图内容的数码图像作品,并在上传作品关键字或标题部分注明“世遗”或“世界遗产”。新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将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活动细则:

1.通过图片库工作人员初选的作品将展示在图片库相应的分类中。中国网编辑在初选通过的作品中择优选用在中国网所属栏目下,并按规定支付稿酬。

2. 中国网图片库推出“世界遗产在中国题摄影作品征集”图片作品专题,并对所有已经采用的稿件进行集中展示。

3.中国网图片库作为图片代理销售平台,摄影师一经注册就视同认可遵守本图片库的各项规则。所有征集稿件将默认为投稿者已授权中国网图片库进行代理销售。如果投稿图片通过中国网图片库被第三方购买,中国网图片库会第一时间联系摄影师签订销售合同,并与您按比例共享图片收益。

4.来稿作者须保证文字、图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剽窃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后果作者自负。

活动时间:本活动长期有效,具体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中国网图片库:010-88828049   征图责任编辑:010-88828029

1  2  3  4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