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世遗】烟雨西湖 朦胧美景引人神往

发布时间: 2014-09-22 16:59: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西湖 杭州 雨景 98986
 
雨中雷峰塔远眺 中国网图片库 饶国君/摄
 
初秋时节雨纷纷,蒙蒙细雨中的西湖,更展现出与大川河流那种刚劲美而截然不同的柔美。
杭州西湖总面积为3322.88公顷,由西湖自然山水、“三面云山一面城”的城湖空间特征、“两堤三岛”景观格局、“西湖十景”题名景观、西湖文化史迹、和西湖特色植物6大要素组成。2011年6月24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5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上,被列为《世界遗产名录》。西湖是目前中国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世界遗产中唯一一处湖泊类文化遗产,也是现今《世界遗产名录》中少数几个湖泊类文化遗产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