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北京APEC举办地——雁栖湖 象征和谐统一[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1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赵娜

APEC 雁栖湖 日出东方 酒店 怀柔 APEC会议

北京怀柔雁西湖APEC会议主体建筑“日出东方”酒店,在依山傍水环境美景中,十分夺目。中国网图片库 李文明/摄

北京怀柔雁西湖APEC会议主体建筑“日出东方”酒店主体已基本完工。酒店位于雁西湖的正南面,从侧面看,像一个竖起来的鸡蛋。酒店在设计时,为了避免单调,酒店建筑群内没有任何两处建筑是相似的。

酒店主体建筑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宛如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象征着和谐统一。

酒店距首都国际机场45千米,距北京市中心60千米,距慕田峪长城25千米。

雁栖湖位于京郊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跨越65.78公顷,湖边开辟了花园式绿地,种植着松树、白杨、柳树等名贵花木。大雁、仙鹤、白天鹅、淡水鸥等对水质要求很高的珍禽候鸟常在湖岸栖息繁衍。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畔栖息,故而得名。

1   2   3   4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