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玉树琼花吉林雾凇奇景宛如仙境【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1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雾凇美景 中国网图片库 郑华龙/摄

     雾凇,俗称树挂,是在严寒季节里,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气遇冷凝华而成,是可遇不可求的自然奇观。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畔,美丽的雾凇景观再次悄然降临松花江畔,北国江城银妆素裹,绵延十余里的江边垂柳附着白色霜花,洁净如玉,城区内一连续多日,更令人惊奇的是一片雾凇美景上空出现了彩虹,美丽的景象仿如仙境。身处这座现代都市彷如身临童话世界。

据悉,本次雾松奇观,是由于距离吉林市区15公里处坐落着丰满水电站,由于水轮机组的工作让江水水温升高变暖,使得冬季松花江几十里缓缓流经市区而不结冰,在一定风向、气温、气压的作用下形成了驰名中外的松花江雾凇奇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