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京城街头唯美圣诞夜[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1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绚丽灯光下的人群和三里屯village。
绚丽灯光下的人群和三里屯village。中国网图片库 化十/摄
2014年12月25日,北京,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大部分的天主教教堂都会先在24日的平安夜。
而圣诞节对于没有基督文化背景的中国人来说,只是提供了购物或是又一个出国游玩的时间点。中国国内众多城市都有了圣诞狂欢,商场、超市等在圣诞前后都有大型促销活动。北京的许多时尚聚集地也不例外。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