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三月:玉兰花开[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5-0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钰 | 责任编辑:张钰

 3月1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花卉苗圃园,含苞待放的白玉兰花上挂满雨珠。当日清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降下绵绵春雨,马头镇花卉苗圃园内的100多颗白玉兰含苞绽放,娇艳的花朵和墨色的枝条构成了一幅幅迷人的水墨画。

     3月1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花卉苗圃园,含苞待放的白玉兰花上挂满雨珠。当日清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降下绵绵春雨,马头镇花卉苗圃园内的100多颗白玉兰含苞绽放,娇艳的花朵和墨色的枝条构成了一幅幅迷人的水墨画。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

    玉兰,木兰科落叶乔木,别名白玉兰、望春、玉兰花。 原产于中国中部各省,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花白色到淡紫红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状,花先开放,叶子后长,花期10天左右。玉兰是中国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也是上海市市花。玉兰花外形极像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1  2  3  4  5  6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