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爸爸妈妈做过的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摄影作品征集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5-05-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娜 | 责任编辑:赵娜

意摄影师拍50余国儿童的玩具世界

“爸爸妈妈做过的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摄影作品征集

【征集作品主人公年龄范围】

0-12岁

【文字说明】

妈妈做过的让你最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照片内容】

小童和家长同时出镜互动(这里的互动可以是小童爱爸爸妈妈的一种表现,比如搂抱、亲吻等)。

地点:可以在影棚,可以在孩子房间,可以在学校门口...可以在任何孩子喜欢的地点。

例:如果小童最开心的是爸爸妈妈带他(她)去了迪士尼乐园,那么拍摄地点可以选在迪士尼乐园的一个最喜欢的游戏项目前。如果小童最开心的一件事是爸爸妈妈送了自己一柜子心爱的玩具,那么别吝啬,请展示,让大家一起分享小童的快乐!

样图:

http://photo.china.com.cn/world/2014-04/02/content_31982739.htm

把小朋友换成和爸爸妈妈互动的合影

【图说格式】

___(出于对小童的保护,可以是昵称),__岁,____省____市(____县等)。“爸爸妈妈做过的最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是________。”图为_年__月___日,____(地点),__(小童名字)和爸爸妈妈__________(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迷离庄园前留影/在学校门口留影/在他的房间留影,环绕他的是爸爸妈妈给他买的汽车模型 等)。

【时间限制】

拍摄时间不限,可以是老照片、老照片翻拍。

【截稿】

2015年5月31日(周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