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暴雨云团下的魔幻深圳[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5-05-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飞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5年5月20日,深圳遭受暴雨袭击,暴雨云团在深圳上空席卷而过,高耸的楼群在云中时隐时现,变幻莫测,犹如魔幻末日世界。 中国网图片库 邓飞/摄

    2015年5月20日,深圳遭受暴雨袭击,暴雨云团在深圳上空席卷而过,高耸的楼群在云中时隐时现,变幻莫测,犹如魔幻末日世界。 中国网图片库 邓飞/摄

    2015年5月20日,深圳遭受暴雨袭击,暴雨云笼罩在深圳上空,变幻莫测,犹如魔幻末日世界,白昼如夜,煞是惊人。

深圳,别称鹏城,广东省副省级市,中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国际花园城市,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深圳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与香港相连,北部与东莞、惠州接壤。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

1   2   3   4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