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地标征集令”——城市地标主题摄影征集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5-0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伦晓璇 | 责任编辑:伦晓璇

 

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中国网图片库 郑跃芳/摄
 
    提到北京,我们会想到天安门广场、故宫,或者是“大裤衩”;说到上海,我们会想起东方明珠、黄浦江。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地标建筑,是我们对很多城市的第一印象。中国网图片库诚邀各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记录下自己家乡、所在城市或者旅游目的地的地标,我们将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地标符号。

征集内容:

第一期:穿梭城市 寻找城市符号

    1、具有显著辨识度的城市建筑,能给人留下关于该座城市的第一印象。例如: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央视“大裤衩”。

    2、具有一定规模和功能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如各地图书馆、体育馆、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历史背景的医院、广场、公园、大桥等内容。

    3、符合城市历史、气质,有着文化内涵和历史背景的纪念性建筑、雕塑。例如:人民英雄纪念碑、牡丹江五女投江雕塑、青岛五月的风雕塑。

拍摄要求:

1、目前阶段优先征集市级以上内容,国家不限,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地标图片。但必须在城市形象的塑造中有一定地位,能够作为城市标识的最好有历史价值和故事性,而不是街边随意的雕塑、建筑。

2、 如果涉及到具体的建筑,请配以完善的文字说明,具体到建筑的名称,否则不予通过。

3、拍摄时间不限,我们欢迎具有珍贵价值的历史资料图片。如果您曾经拍摄过城市地标历史图片,但现在该标志已经变迁或消失,欢迎记录下该地标最新的状态,进行对比。

注意事项:

 1 上传作品应符合本次征集主题,图片清晰,画面干净,具有一定的观赏性,文字说明完整准确,能够完整描述其之所以作为城市符号的原因及由来。

 2 图片长边像素应不低于3000,图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我们会及时审核、编辑上传的作品.

参与方式:

1、  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登陆中国网图片库:

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default.aspx直接上传。关键词请标注“地标”。

2、非签约摄影师 注册中国网图片库上传用户:

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Register.aspx在备注部分注明“地标”,并上传样图。注册信息如审核通过(审核可来电咨询责任编辑),可按要求上传符合本次征图内容的数码图像作品,并在上传作品关键字或标题部分注明“地标”。新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将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1  2  3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