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铭记历史 捍卫和平“---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5-05-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钰 | 责任编辑:张钰

“铭记历史 捍卫和平”---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

“铭记历史 捍卫和平”---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

【注意】2015421日起,中国网图片库原创征集作品不得在7天之内上传其他图片库,如七天后未见中国网采用才可另投其他图片库,如中国网已采用,还另投其他图片库的一经发现,稿费减半。

一、活动介绍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93日,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全国各地也将举行各种形式的庆祝和纪念活动。

为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网图片库特推出“铭记历史 捍卫和平-----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征集,诚向各位摄影师征集抗战的相关人物故事、重大战役抗战遗迹、典型雕塑、代表地标、展馆等。

让我们用图片重温那段“不能忘却的”历史,用文字记录那段抗战的故事,铭记历史、捍卫和平。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20

三、征集内容:

1.人物故事。寻访当年的反法西斯战争老兵,讲述他们抗战的故事。可以是前方亲历某场战役的还健在的老兵,也可以是后方支援的后援人员;可以是他们打鬼子的故事,也可以是抗战“替父从军、代兄参战”的感人故事;亦可是反法西斯战争中“离别 .等待”的爱情故事……总之题材不限,对象不限,只要您的故事和抗战相关,只要您的故事足够精彩,都是我们需要的。

具体可参考:

难以愈合的伤痛:寻访侵华日军细菌战幸存者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5-04/29/c_127749007_2.htm

83岁抗战老兵忆往事战乱中替长兄当兵

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vg_photo.aspx?SysId=121103

也可以从战争“遗孤”的角度来讲诉他们父亲反法西斯战争的故事。如(父亲老照片、奖章、战友前线来的信件、阵亡通知书、墓地带回来的泥土,孩子,看阅兵)等这些细节来讲诉抗战老兵的故事。

2. 重大战役抗战遗迹。如七七事变、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南京大屠杀)、太原会战、徐州会战、武汉会战、百团大战等。

(东三省、上海、南京、武汉、重庆、太原、徐州等地的摄影师尤其注意)

3. 典型雕塑、代表地标、展馆。

四、征集要求:

1.图文搭配,组图说明和单张图片说明详尽、具体。人物、故事类的拍摄要有明确的主题和故事线索。

2.抗战遗迹、地标类的图片,单张图片说明要写清楚具体什么时间、什么战役、简要的介绍下战役情况。

3.图片长边像素应不低于3000,主题突出、构图合理、曝光准确、对焦清晰。图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

五、参与方式:

    1.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登陆中国网图片库:

    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default.aspx直接上传。

    2.非签约摄影师 注册中国网图片库上传用户:

    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Register.aspx并上传样图。注册信息如审核通过(审核可来电咨询责任编辑),可按要求上传符合本次征图内容的数码图像作品。新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将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注册时,请备注注明“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征集。

六、活动细则:

    1.通过图片库工作人员初选的作品将展示在图片库相应的分类中。中国网编辑在初选通过的作品中择优选用在中国网所属栏目下,并按规定支付稿酬。

    2.中国网图片库作为图片代理销售平台,摄影师一经注册就视同认可遵守本图片库的各项规则。所有征集稿件将默认为投稿者已授权中国网图片库进行代理销售。如果投稿图片通过中国网图片库被第三方购买,中国网图片库会第一时间联系摄影师签订销售合同,并与您按比例共享图片收益。

    3.来稿作者须保证文字、图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剽窃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后果作者自负。

咨询电话:中国网图片库:010-88828049 征图责任编辑:010-88828029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