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人物·故事>

儿童节怀旧来袭——老照片里的童年记忆[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5-0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伦晓璇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童年又近又远,没有谁会忘怀童年,也没有谁能回到童年。穿过不同的年代,经历短缺、质朴,直到今日的繁荣、新鲜。童年生活的轮廓,是一条向上的、美妙的弧线。一个时代的儿童生活,决定了一个国家未来一代人的精神气质。

    六一节临近,儿童节不只是孩子的节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童年记忆。难忘的童年片段,在泛黄的老照片上逐渐清晰起来。儿童节,让我们跟随老照片,寻找久违的童年和童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