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我与阅兵的故事”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5-08-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伦晓璇 | 责任编辑:伦晓璇

93日上午,我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并举行阅兵式。中国网图片库诚邀各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用图片讲述普通人与阅兵的故事。

征集内容

与本次阅兵,或者新中国历次阅兵相关的人和事,身份不限,国籍不限。例如参与过阅兵队列的成员、曾亲临阅兵现场的观众、阅兵后勤保障人员、天安门前花坛园艺师等各类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前来感受阅兵氛围的游客、高度关注阅兵的普通市民及外国友人、参与阅兵活动报道的媒体记者及摄影师、各地举办相关活动的参与者、安检人员等等。

表现方式:

拍摄一张人物特写,并拍摄人物进行与阅兵相关活动的场景。如果是曾经参与过阅兵活动的人,可拍摄相关历史图片或物品。在文字中,请标注受访者的姓名,身份,并进行简要介绍,讲述与阅兵的故事。

注意事项:

1、图片长边像素应不低于3000,图片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我们会及时审核、编辑上传的作品。

2、请务必附以完善的文字说明,完整交代图片时间、内容。

3中国网图片库原创征集作品不得在7天之内上传其他图片库,如七天后未见中国网采用才可另投其他图片库,如中国网已采用,还另投其他图片库的一经发现,稿费减半。

参与方式:

1 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登陆中国网图片库:

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default.aspx 直接上传。

2、非签约摄影师 注册中国网图片库上传用户:

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Register.aspx 并上传样图。注册信息如审核通过(审核可来电咨询责任编辑),可按要求上传符合本次征图内容的数码图像作品。新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将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签约摄影师!注册时,请备注注明“我与阅兵的故事”征集。

截止日期:2015910

活动细则:

1.通过图片库工作人员初选的作品将展示在图片库相应的分类中。中国网编辑在初选通过的作品中择优选用在中国网所属栏目下,并按规定支付稿酬。

2.中国网图片库作为图片代理销售平台,摄影师一经注册就视同认可遵守本图片库的各项规则。所有征集稿件将默认为投稿者已授权中国网图片库进行代理销售。如果投稿图片通过中国网图片库被第三方购买,中国网图片库会第一时间联系摄影师签订销售合同,并与您按比例共享图片收益。

3.来稿作者须保证文字、图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剽窃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后果作者自负。

咨询电话:

中国网图片库:010-88828049 征图责任编辑:010-88828029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