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 四川阿坝启程招募中[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6-04-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 四川阿坝启程招募中[组图]

    二. 学员招募对象:

    各网站签约摄影师;各省、市级报刊的摄影记者,各行业报刊、企事业报的摄影从业人员,政府、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的摄影爱好者;经过报名组委会认可的摄影从业者和爱好者。

    三. 采风活动作品竞赛简介

    1.奖项设立:

    一等奖:1名 证书+奖金3000元

    二等奖:1名 证书+奖金2000元

    三等奖:1名 证书+奖金1000元

    获奖作品奖参与年度大竞赛评比。 

    2. 评选总则

    ●作品参选必须是参加本次采风学习期间的学员作品。

    内容表现:注重作品内容的艺术表现能力。

    主题传递:作品与"川西民俗"这一主题的契合度。

    摄影技巧:作品所展现出的技艺及功底。

    ●作品提交程序:此次培训结束后将作品提交到蓝莲花邮箱 minsuphoto@sina.cn

    大赛作品收稿截止期: 2016年05月30日

    大赛最终评奖及公布期: 2016年06月30日

    ●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并允许主办方及协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此次作品仅限采风学习活动当地民俗为主题的学员作品,严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是主办方认为有违反公共秩序、社会风气的作品参选。

    3.本次采风活动最终获奖摄影作品及优秀学员作品将被国家级媒体收录,个人信息及作品将在国家级媒体官方网站做永久展示。

    4.本次采风活动的所有参与者根据需求,可以由主办方协助出书,画册,以及在北京进行个人展览及分享活动。

报名方式及咨询

大赛评委即活动简介

采风地简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