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舌尖上的平遥古城 平遥手工月饼甜香四溢[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6-0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桢珂 | 责任编辑:刘桢珂

舌尖上,平遥古城,平遥,手工月饼,月饼,甜香四溢

平遥手工月饼 中国网记者 刘桢珂摄影

    平遥古城里随处可见各种小吃,其中平遥手工月饼,是很有平遥特色的一种小吃。

    平遥手工月饼。看起来制作方法比其他月饼简单多了,饼皮是小米面粉+油揉成的面团,里面包了少量的红糖和面粉,包好用月饼模子压出花纹,再放到饼铛里烙熟就行了。金灿灿香喷喷,分大个,小个。饼皮薄,略脆,淡淡的红糖馅,很香。这样的月饼与传统意义上的月饼不同,不宜久放,现吃现做才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