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娱乐

爱护动物哪家强? 盘点娱乐圈爱心爆棚的女明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20 18:2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导语:近日,微博上出现一组“猫咪惨遭活剥皮”的照片,残忍程度令人发指。而在现实中,演艺圈的不少明星却是很爱自己的宠物。明星养宠物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需要。因为宠物不仅能为主人带来娱乐还能为主人遣寂寞,因此,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耀眼的明星们当然也不例外。很多明星都喜欢在工作繁忙之余,在家里养一些可爱的小宠物。当然这些可爱的小宠物们也着实为女星们的生活中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现在,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那些爱心爆棚的女明星。
 
盘点娱乐圈爱心爆棚的女明星

1孙俪

孙俪爱狗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似乎是属狗的孙俪爱狗,仿佛天经地义。家中4只小狗团团转,个个都是孙俪的心头肉。孙俪家的老大是一只患病的流浪狗,老四就是一只淘气的泰迪。孙俪家里一共收养的七只宠物,而且大部分是收养的流浪狗,其中的一只更是邓超在拍戏的过程中路上捡到的,孙俪更出版了一本宠物书籍《带我回家》讲述自己和流浪狗的故事。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