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摄影中国

镜头背后第二辑《加布里埃尔•巴西利科:都市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3-22 16: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书 名 镜头背后第二辑《加布里埃尔•巴西利科:都市生活》

作 者 [意大利]加布里埃尔•巴西利科(Gabriele Basilico)

版 次 1版1次 印 数 4000册

编辑推荐

“建筑、都市结构、城市框架的逻辑性失序……”巴西利科在谈及自己的作品时,不时会蹦出这些建筑专业的学科术语。《都市生活》如同一部“建筑摄影师的自我修养”,又如一本景观摄影师的长成指南。如何以大画幅的视野拍摄出超越人类视觉感知的扩张地域,取法乎上得其中,《都市生活》值得一读。

内容简介

《都市岁月》初为加布里埃尔•巴西利科的自传,于2000年前后整理创作。后经意大利知名影像学者乔万尼•卡尔文兹扩充、辑录相关文献编辑出版而成。全书回顾了摄影师的艺术创作生涯,从建筑学专业学生时期的初次“涉影”,到中年几次重大创作项目的构想与实现,再到晚年对摄影实践与建筑艺术的反思与总结。展现了一位文艺青年与大画幅邂逅,并情定一生的感人故事。

作者介绍

加布里埃尔•巴西利科(Gabriele Basilico),1944年出生于意大利米兰,是蜚声世界的建筑与景观摄影师。他称自己为“空间的丈量者”(a measurer of space),终其一生致力于通过大画幅摄影记录由工业社会到后工业社会的环境转化,以及人类影响下的自然风光与城市景观的变迁。2013年,巴西利科辞世。2015年,“加布里埃尔•巴西利科摄影奖”在意大利设立,致力于鼓励青年建筑与景观摄影师的艺术实践。

     1   2   3   4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