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发布两款28mm镜头及一款35mm镜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6  发表评论>>
18日凌晨,徕卡官方发布了三款全新设计的M卡口广角定焦镜头,据徕卡表示,这三款新镜无论是在做工还是画质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今天凌晨,徕卡官方发布了三款全新设计的M卡口广角定焦镜头,据徕卡表示,这三款新镜无论是在做工还是画质上都有一定的提升。此次发布的三款镜头具体为Summicron-M 35mm F2 ASPH、Summicron-M 28mm F2 ASPH以及Elmarit-M 28mm F2.8 ASPH镜头。

  据悉,所有镜头均为全金属材质,除了依旧附带金属遮光罩外,此次徕卡还用金属材质的镜头盖替换了原来的塑料材质。截至目前,徕卡还没有明确给出新镜头在光学设计上有哪些改变,只是笼统地指出新镜头在全片锐度上提升明显。此外,Summicron-M 35mm F2 ASPH镜头采用了11片光圈叶片的设计,而之前的版本只有7片、8片或者10片;而两只28mm镜头则拥有更为优秀的畸变控制能力和更加平坦的像场。

  徕卡为三款镜头开出的官方售价分别为:Elmarit-M 28mm F2.8 ASPH 1,650英镑(约1.4万人民币);Summicron-M 28mm F2 ASPH 2,975英镑(约2.6万人民币);Summicron-M 35mm F2 ASPH 2,350英镑(约1.8万人民币)。其中,28mm镜头今年一月上市,35mm镜头今年二月上市。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