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北京平谷金海湖花间集小镇国际美食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8-11 16:54:47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杨宾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6日,金海湖·花间集开街仪式暨金海湖国际美食节在北京市平谷区4A级景区金海湖开幕。

国际在线(记者杨宾):7月26日,由北京山水金海湖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北京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金海湖·花间集开街仪式暨金海湖国际美食节在北京市平谷区4A级景区金海湖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25日。

金海湖花间集集装箱主题文化休闲小镇,位于北京平谷金海湖旅游风景区入口附近,是集休闲旅游、文化创意、教育拓展、活动体验等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项目。小镇建有鲜花迎宾大道、主题集装箱小镇、坝前森林花海、巨型坝体彩绘、巨型精神堡垒等特色景观。

此次美食节涵盖了亚洲、欧洲、美洲等十几个国家上百款顶级料理。美食节期间,每晚将推出“万国啤酒节”。8月6日还将举办“金海湖脱口秀之夜”,让消费者真实体验“食在口中,乐在耳中,乐在其中”。

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领略金海湖旅游风景区的秀美山水、欧洲花海、坝体彩绘,还能在文艺青年集聚地——花间集找到中国上班族的代言人张小盒的吃货形象,感受张小盒“正视世界残酷,保持乐观幽默,追求自己理想” 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此外,在景区左侧以张小盒为主题的德福房车体验营地也将同时开放,这里可为游客提供30辆美式和德式房车,适合亲子家庭露营度假。游客入住房车可选择698—2980元的不同套餐,即可感受入住房车的美妙体验,还可以畅游金海湖花海梦世界、品尝国际美食、欣赏南美歌舞,眺望坝体彩绘,完成一次时髦的野奢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