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京郊赶大集,王致和陪您看大戏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29: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农历七月二十五(8月27号)正是溪翁庄赶大集的日子。说起密云溪翁庄大集在京郊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了。如今对于很多人来说,赶集已渐行渐远。特别商场超市成为大家美食购物的主阵地后。其实大家是否还记得小时候赶大集的场景?那些承载着天真记忆的糖葫芦儿、煎凉粉儿......抑扬顿挫的叫卖声,让人无比怀念。所以赶集是快乐童年的一个缩影,有着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记忆。

溪翁庄大集是逢农历的二五八。在这里,你能看到好多密云的特产:金叵罗村的贡米打包饭、荞麦峪村的特色荞麦宴、黑山寺村的五彩养生素面。除了这些特色美食以外,还有水库鱼、瓜果蔬菜......集市上还有农家金黄的小米、红豆、绿豆等五谷杂粮。热气腾腾的蒸大馒头、五颜六色的服装、窗帘随风飘扬......集市上农副产品生活用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