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过中秋,小宝玉、林妹妹打月饼

发布时间: 2016-09-12 16:1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一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唱段,小童星邓鸣璐唱得有板有眼,让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9月11号下午,在怀柔京北大世界,小童星邓鸣璐、陈国豪扮演的林妹妹、贾宝玉,在中秋来临之际,和大家一起在红楼梦里过中秋。他们跟着民俗专家李石学打月饼。小宝玉、林妹妹拿起一小块面团,先用双手把面团揉圆、压扁,接着一手托面皮,一手把馅料盛进面皮中央,再用手指捏着面皮边缘逐渐收口,放到模具里压一压、再一扣,月饼就打好了。两位小朋友忙得不亦乐乎,看到一个个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体验了中秋传统民俗文化,团团圆圆,喜迎佳节。(图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