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王致和陪您十渡重温老北京故事

发布时间: 2016-12-06 16:08: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小雪已过,大雪将至,离年底也越来越近了。12月5日,一场主题为“重温老北京故事,走进新十渡生活”的活动在北京十渡拉开序幕。吃冰糖葫芦、赏年画、猜老歌、读小人书、品尝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王致和腐乳菜……这些曾经儿时留下过美好记忆的北京老玩意儿,重新走进我们的视野和生活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市房山区十渡镇人民政府、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拒马乐园旅游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北京乾坤宇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网图生活、国际在线图说城市、点点创意、达明传媒的大力支持。(图/潘之望 文/达明)

一串串裹着幸福和甜蜜的糖葫芦无疑是童年不可磨灭的记忆。冰糖葫芦手艺人把大锅搬到活动现场,削尖的竹签儿串起颗颗新鲜饱满的山楂,山楂上的焦糖在冬日的阳光下闪闪发亮。“冰糖葫芦出炉啦!来,拿好了,晾凉再吃,小心糖衣滴到衣服上。”冰糖葫芦手艺人叮嘱前来领取冰糖葫芦的小朋友。(图/潘之望 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