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送福字贴年画王致和陪您过小年

发布时间: 2017-01-20 14:21: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达明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二十三,糖瓜儿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腊月23小年过后,每天都有一个讲究,这都是为了过年而准备的。从小年开始,春节就正式拉开序幕了,人们约定俗成地祭灶、扫尘、贴春联、吃年夜饭、穿新衣、守岁、拜年。农历小年头一天,在北京市崇外街道社区,居民们欢快地度过一个“写春联 金鸡送福 王致和陪您过小年”为主题的活动。该活动由北京市崇外街道新怡家园社区、国瑞城西区社区、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网《图生活》、国际在线《图说城市》、达明传媒、点点创意共同主办。(图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