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首届商业领袖读享盛典引领推动全民阅读

发布时间: 2017-02-20 14:41: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月18日,首届中国商业领袖读享盛典暨2016年度领袖读享“双十佳”颁奖晚会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举办。本届盛典以“读享•智享•共享”为主题,商业领袖们率先垂范,“我读,我享,共享”,既分享书本知识,也共享实践智慧;获奖企业家与作者、商业精英、知识精英齐聚一堂,共享读享文化,开启了读享新时代。本次活动对推动实现全民阅读的国家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王建宙、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江、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等数十位参与过总裁读书会读书分享的企业家亲临盛会,北京电视台总编辑王珏、副台长李岭涛等出席了本次盛典。

总裁读书会创始人刘世英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回顾了总裁读书会的发展历程并对2017年读享活动作出新规划。总裁读书会创始人刘世英在致辞中强调本届盛典揭晓的读享十佳图书、十大读享领袖的榜单意义重大,是共建书香社会、营造全民阅读氛围的伟大实践。他说:“今天获奖的企业家是我们时代的骄子、楷模,社会的功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民阅读”从我做起,他们率先做到了,他们应该是这个时代最忙的人,也是读书最多的人,为什么还读书?因为他们心中有梦想、有责任。”他指出,“当今社会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个人想不跟时代脱节,想要不落伍,坚持学习都非常重要;但有限的时间到底怎么分配?特别是对企业家和创业者而言,怎么学、跟谁学、高效学尤为重要。因此今天发布的这个总裁读书会2016总裁书单绝对值得尊重,今天揭晓的十佳图书榜单更值得看重!”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