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巾帼风采”庆三八京城书画名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7-03-07 15:31: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表达对女性朋友的节日祝福,以及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文化艺术发展和繁荣做出的贡献,201734日上午10:30,由中外名家书画院和北京巾帼风采书画院主办,广东顺德亿迈生电器有限公司、立信泽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德生防水集团公司和伊利奶业协办的巾帼风采庆三八京城书画名家联谊会,在北京红莲大厦顺来福烤鸭店举行。

1

    来自各界的老领导、书画艺术家(约40余名女书画家)、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以书画的形式,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我们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这次活动让我们有幸地近距离、分享女画家们的艺术成果和欣赏她们的艺术风采,特别是欢迎出席今天会议的全国妇联办公厅原局长、全国妇联书画联谊会名誉会长、北京巾帼风采书画院名誉院长郑云,欢迎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书画支部书记王润、广电总局熊凤林秘书长、著名绘画老师祖力女士、北京巾帼风采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邹英文以及王家莹、王家蓉、孟秀林、孙春瑛、张书增等年长的女同胞。 

    同时出席的男同胞嘉宾有:军委纪委原副书记、将军书法家陈为松,中央警卫局原政治部主任、中外名家书画院名誉院长吴艳萍,红十字总会原副会长、书画公益活动中心名誉主任曲折,红岩史料研究会副会长、小萝卜头烈士亲属宋振镛,人民大会堂原管理局副局长、书法家郑兴斌,最高人民法院纪检委原办公室主任、局级检察专员闫长林,司法部宣教局局长、书法家刘宪国,中外名家书画院院长、中国法务书画院院长、北京巾帼风采书画院总顾问邹为瑞以及著名书画家邹建源、徐庐陵、冀培礼、邵建刚、吕龙飞等。

老领导们激昂的致辞,书画名家们艺术的交流与互动,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共同畅想画院的未来,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在座嘉宾为艺术的发展与繁荣做出的贡献及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同胞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乐趣。嘉宾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文化事业的新发展中,助力加油!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