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画家窦鸿山

发布时间: 2017-03-07 15:35: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携笔从戎赴帝京,壮心激荡意纵横;玉泉山下风云舞,太液池边水墨清。

—— 鸿 山

窦鸿山,祖籍陕西礼泉,1977年出生于新疆,别名 筱斗,斋号 弘善堂。2015年转业于中央警卫局,先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绘画系研修班、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研究院研究生班、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美术书法创作院创作员、北京北派山水艺术中心副秘书长、北京一品弘善堂艺术馆馆长。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先后得到著名书画家欧阳中石、张旭光、王学岭、李项鸿、江继亿、陈鹏、阎禹铭、苗重安、龚文桢等老师的精心指导,潜心学习中国书画的艺术精髓,笔耕不辍。作品多次在军内外书画展赛中获奖、刊发于多家报纸杂志,并被中南海等国家机关和领导人收藏。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