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王致和腐乳长席宴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49: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几百道王致和腐乳菜摆满了十几张桌子,甚是壮观。这是用香辣腐乳做的锦带包心菜”“这是用料酒、番茄沙司、鲜香腐乳做的用心良苦”“这是用红豆沙馅、红腐乳汁做的玫瑰之约”......这次长席宴所有菜品都是用老字号王致和的腐乳烹饪而成。据这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王致和,目前产品达到百余种,除了白腐乳、红腐乳、臭豆腐、各种料酒之外,还有酱油、醋,今天活动大家还能喝到刚出品的“王致和老酒”。在以后,王致和将不断推出“王致和腐乳养生菜”,在北京摆出更多桌长席宴。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平谷区大华镇挂甲峪村、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少佳门武艺会馆、中国网《图生活》、国际在线《图说城市》、点点创意、达明传媒等大力支持。(图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