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天空之路 “银河”练太极

发布时间: 2017-04-01 15:45:43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4月23日,乐谷银滩“银河”玻璃吊桥将举行200位太极爱好者在高空上演极限太极。“天堑波光摇落日,太行山色,惊艳四海八荒。银河锁月揽乾坤,乐谷银滩,集聚五湖宾朋。”为了让太极爱好者们有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

本次活动由北京点点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高空太极活动本着自愿报名与太极会馆推荐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太极爱好者200人。报名参与活动的太极爱好者应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恐高症、重大疾病史且熟练掌握太极拳基本套路的人群。主办方将为每位参与者提供一日三餐及住宿一晚的服务保障,同时还为表演者每人准备一套价值300元的太极服。此外,活动当天乐谷银滩旅游景区还将向太极爱好者们提供免费游览景区等多项服务。

“乐谷银滩”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坐拥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自然风景区内9平方公里的真山真水。“银河”玻璃吊桥桥长158米,海拔高达300余米。另一处惊险刺激的“云端”玻璃栈道和“云天”观景平台更是让人在领略青山秀水间感受奇峰峻岭、陡峭至极的刺激与震撼。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