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北京艾丽斯医院爱的发声:守护女性健康就是我们的任务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27: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健康的女人是福星!女人是生命的摇篮,生命的通道像太阳一样充满希望,充满温暖!

  妇科病是女性常见病且多发的疾病,但由于许多人对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加之各种不良生活习惯等,导致一些女性疾病缠身,且久治不愈,给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中年女性生殖系统疾病近年来一直呈大规模上升趋势,世界卫生组织对女性常见疾病阴道炎、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宫颈糜烂、痛经进行的调查分析,数据表明:大约超过一半的调查者患过生殖道感染。

而参与调查的人群中,56.45%的女性曾患过生殖道感染;13.27%的女性曾患过妇科肿瘤;42.18%的女性曾患过乳房疾病;21.37%的女性曾患过宫颈子宫疾病;21.55%的女性曾患过内分泌疾病(月经类疾病)1.64%的女性曾患过卵巢疾病;14.78%的女性曾患过其它女性疾病。

      

 

     

调查中显示,从文化程度和不同职业的患病情况,超过一半的女性患过生殖道感染,现在妇科门诊里,医生每天接待的患者70%也是因为生殖道感染而来治疗的。阴道炎的患者出现瘙痒、流水、白带多等症状即来就诊的。因此,女性生殖道感染这个问题需要社会群体给与正视,科学的认识生殖道感染,避免走进预防与治疗的误区。”

 然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调查显示,我国有96%以上的已婚妇女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常见的妇科病发病率在87.6%以上。中国妇女宫颈癌的发病率占世界的1/3。现如今,妇科疾病比感冒都还普通,这是多么让人恐惧的事情!每10人就有9个有妇科疾病,数据之大,足以让人胆战心惊。现实当中,很多女性,甚至到了不惑之年,都不知道怎么样关心自己的生殖健康,不知道常见的妇科疾病有哪些,不知道自己的生殖系统什么样子,不了解自己的生殖系统。很多高端人士、女强人、白领对生殖健康没有概念。相关调查结果显示,80%的女性患妇科疾病自己都不知道,从最初的小苗头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后果不堪设想。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