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走进医师: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南秀牌主任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6: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对于工作她沉默严谨,面对患者他娓娓道来,懵懂的开启了行医之路,把自己的医生奉献在了医院,同时也收获了一生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南秀牌从事妇科这个行业已经40年有余了,之前是北京妇产医院计划生育科主任,退休之后,不想闲赋在家,想为更多的女性朋友重塑健康,重获美丽自信,作为医生,为病人治好病,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然而2011年她来到了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工作。继续踏上行医之路。南秀牌主任的座右铭是“活到老,学到老”,她认为只有追随医学发展的脚步,不断汲取知识,才能够更好的服务患者。本期《走进医师》带我们全面了解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南秀牌主任。

作为一名计划生育科主任,南秀牌从事计划生育科临床诊疗工作已经40多年,她接诊过的患者当中,几乎囊括了所有计划生育科疾病,长久以来,站在患者角度思考问题,是南秀牌一直坚持行医的原则。南秀牌说:“我们站在一个真正的患者的角度去考虑的,我们主要考虑她们,把她们当做朋友、当做亲戚,这样去想了之后,就能很好的解决很多问题。”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