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第十六届法源寺丁香诗会暨第十三届丁香笔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4-11 14:08: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10日,第十六届法源寺丁香诗会在京举办。图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李杨薇和西城区第二图书馆馆长李金龙主持。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香雪海。2017年4月10日,京城古老的法源寺内,丁香花开,香气袭人,作家、诗人及各界群众欢聚一堂。第十六届法源寺丁香诗会暨第十三届丁香笔会在法源寺内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由北京群众艺术馆、西城区文化委员会、西城区精神文明办、西城区社科联、牛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由北京卫视主持人李杨薇和西城区第二图书馆馆长李金龙担任主持。

北京法源寺丁香诗会,起源于明清踏青时节诗人吟诗唱和活动,至清代极盛,民国时期留下了泰戈尔、徐志摩等诗坛巨匠的身影,已有百年历史。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社区百姓为主体的北京法源寺丁香诗会于2001年全新登场,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6届,丁香笔会已举办了13届。

十六年的情感,十六届的丁香诗篇。目前,已陆续编辑出版《丁香四月天》《四月丁香梦》《丁香诗会书画作品选》《四月丁香季》等一系列诗歌、绘画作品选集。法源寺丁香诗会,已经成为北京市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图文 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