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中小微联盟助力打造区域精品中药材

发布时间: 2017-04-11 14:1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京海康佰馨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右二)与浙江临海市永丰捷恒药材种植场签署销售战略协议。

4月7日至8日,由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医药卫生发展工作委员会和中小微中药材种植饮片加工与销售联盟主办的中国(浙江)覆盆子发展规划论坛在浙江临海市举行。

论坛上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原北京同仁堂中药研究院、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北京京海康佰馨医药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从覆盆子的规划种植、临床应用、加工趋势与应用及销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受到了广大的覆盆子种植户的热烈欢迎。

这也是“中小微中药种植/饮片企业与产销联盟” 2016年11月成立后举办的首次区域性药材发展论坛。本次覆盆子发展规划论坛,就是要协助当地进一步厘清覆盆子从区域规划、规范种植、标准基地建立、加工与外销、产品组合研发等问题进行有力的探讨,特别是在中药区域规划、中药农业种植保护、产品深加工及研发、综合市场的研判等方面进行有益的研究,以便为本区域集中种植、综合利用、形成区域特色。最终,带动农民致富、推动地方经济甚至形成新的“浙八味”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论坛上,“中小微中药种植/饮片企业与产销联盟”宣发,为了更好的协助该区域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他们将在2017年6月邀请中药材规划、种植、研发、销售领域多位专家学者,联合知名培训机构在临海市举办的专家在台州与举办“中药材种植规划、加工、销售”的专项培训班,以便为当地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图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