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实行药品“零差价”

发布时间: 2017-04-14 11:18: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随着第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落下帷幕后不久,全国正式实行药品零差价政策,这是一项真正关切到“民身”工程。其根本目的是解决国人“看病难”、“看病贵”。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怎么样实行药品“零差价”政策决定?艾丽斯妇科医院在接到国家相关部门通知之日起,坚决拥护执行药品“零差价”。艾丽斯妇科医院党委会连夜开会研究贯彻零差价政策,认真反复讨论研究这一政策方针。要真正做到执行无死角,实惠落到每个来艾丽斯妇科医院就诊的患者身上,确保这一重大政策顺利实施落实。艾丽斯医院加班赶印药品“零差价”政策文件,第二天晨会颁发各个医护人员手中,并宣誓严格执行,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民!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