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希腊房产投资之区位

发布时间: 2017-04-17 16:38: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相信很多客户在去希腊购房之前都会被一个问题困扰很久那就是:到底是买岛上的房源好,还是买雅典的房源好。其实也不难理解,客户买房子最关心的一定是房产的位置,房产的位置直接决定了房子的投资价值和居住环境。选对了位置,这房产投资也就成功了一大半。下面就让小编详细的给您介绍一下,在希腊买房子到底应该选在哪。

首先来说选择在岛上买房的情况。希腊的岛屿有6000多个,其中有人居住的值得去玩的有200多个。从居住的角度来说,希腊岛上季节分明,爱琴海看似风平浪静,但到了雨季,岛上的风可是能把200斤壮汉吹得东倒西歪啊。而且希腊的岛屿上基本没有淡水资源,到了淡季的时候,缺水停电那是常有的事情。最关键的还是医疗设施,虽然解决一下感冒发烧的小病还是绰绰有余,但是真遇上点大麻烦,您就得等直升飞机送您回雅典了。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