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为庆祝4.22地球日,“ME跑•南京”成功开跑,引爆不老村!

发布时间: 2017-04-24 14:59: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ME跑所有参与者合影

    2017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一天,由北京蜜桃之星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蜜娱”)、动么App主办的“ME跑”活动,在南京浦口不老村风景区“野蛮奔跑”!

ME跑是主办方北京蜜娱全新打造的一款集“线上智能虚拟+线下实时互动”的运动游戏IP。作为不老村景区第一届风筝节的启动项目,本次活动的主题定为“17不老,野蛮奔跑”,活动中有8大品牌、10位人气网红、160名参与者、20个直播团队、5名摄影摄像团队以及4个航拍团队,共同完成这项集智能科技于一身的跑步活动,因此受到南京人民的喜爱,掀起一阵运动狂潮!

活动当天,“ME跑”采用动么APP最新线上玩法,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把线上智能寻宝游戏融入线下景区,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许多参与者都开心的表示,从来没有参加过如此有趣的户外运动。

据了解,ME跑最新的玩法是“玩家在景区内,根据APP中的路线图走到某个场景,便能在APP上触发相应的宝箱,打开宝箱收集游戏徽章碎片,用来完成游戏任务,也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励。”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