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懂大师重庆小面、好哥们酸辣粉等全国61个小吃获“中华小吃奖”

发布时间: 2017-04-25 14:18: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17日,2017 中华小吃品牌发展大会暨“中华小吃”颁奖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重庆的懂大师最重庆小面、好哥们酸辣粉以及大家熟知的庆丰包子铺、护国寺小吃、龙抄手、九园包子等全国61道地方名特小吃获得“中华小吃奖”。

此次年度“中华小吃奖”评选活动以“小吃大艺,匠人艺心”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和弘扬中华小吃文化,打造中华小吃品牌,树立行业标杆,提升小吃企业创新力和影响力,加快推进小吃产业升级发展。

“中华小吃奖”的评审程序十分严格,不仅需要通过各省级协会的层层审核推荐,而且对于品牌经营时间、年营业额、品牌影响力和经营情况等都做出了明确、严格的量化指标要求,也正是由此,“中华小吃奖”的殊荣在业界分量十足,每一个获奖小吃品牌都是经过了市场和业界的双重认可。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