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慈母是佛》共铸中国心2017母亲节诗会于5月14日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15 16:27: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7年5月14日,“共铸中国心”2017母亲节诗会在北京举办。本次母亲节爱心诗会以《慈母是佛》为主题,600余位医学专家、优秀医生代表及爱心人士携母亲共同出席,大家一起欣赏了精彩的节目,分享医生与母亲间的动人故事,歌颂默默付出、不怕辛劳的奉献精神,传递着浓浓的亲情。

    整场诗会以书信为线索,通过“慈之书”、“孝之书”、“忠之书”的章节划分。展现了慈孝之爱,歌颂了家国情怀。

    据了解,本次母亲节诗会云集了近20部诗歌作品,全部作品均由“拒马河”诗社原创。该诗社由“共铸中国心”项目于2016年发起成立。诗社由众多爱心诗人、艺术家、朗诵家组成。旨在通过讴歌新时代精神、促进诗歌交流和发展,通过文学为健康中国助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