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山水情境—首届金海湖国际雕塑展盛大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32: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5月24日由山水文园集团主办,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山水美术馆承办的“山水情境—首届金海湖国际雕塑展”将在北京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

    此次展览聚集了一批在中国当下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原创雕塑作品,部分雕塑作品也是首次走出室内进行户外展出,考究的布局,宏大的规模,使本次雕塑展还未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本次国际雕塑展以”山水情境·回归自然”为宗旨,通过金海湖的山水美景与艺术家雕塑作品的融合,运用空间的雕塑艺术语言来探索人文情怀、自然生态。本次国际雕塑展邀请著名艺术批评家杨卫先生担任策展人,同时邀请到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位艺术家,带来他们总价值超过5000万的20余件(组)作品参展。可以说,这个展览呈现出了当下中国当代艺术领域最具代表性的雕塑艺术家在各自艺术创作探索的各个精神维度,而将他们集中在一起,也基本可以反映出中国当代艺术雕塑艺术创作的整体视觉形象。著名艺术家岳敏君、陈文令、刘若望等也都携作品亮相北京金海湖参加雕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