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端午节:2022只风筝延庆放飞助冬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31 14:13: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玩射柳、看马球、识百花、斗百草、观杂技、听戏曲、诵诗歌、品粽香”。5月28日,“爱世园•艾端午”端午文化节在延庆区康庄镇太平庄村狂飙农场举办。

活动现场,金马派风筝传承人吕铁智与北京市区的20组家庭及延庆区中小学生共同放飞2022只风筝,10只威武的龙头风筝与“沙燕”“蝴蝶”“蜻蜓”“鲤鱼”等风筝在空中盘旋、跳跃,为本届端午文化节增加了浓厚的中国元素,同时,也为2022年冬奥会在延庆举办加油、助威。(图文/达明)

康庄镇太平庄村党支部书记徐海珠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戏曲、风筝、射柳等表演形式,希望带给游客不同的旅游体验。让更多来到园区的游人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技艺。让更多的孩子们了解、喜爱传统文化,也是本届文化节的初衷。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