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与扶贫点小学生共度“六一”

发布时间: 2017-06-01 09:5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5月31日,江西宜春学院来自巴基斯坦、南非等国家的留学生们陪伴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留守儿童们度过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他们为孩子们带来独具特色的舞蹈以及乐器表演,让孩子们在欢度“六一”的同时,近距离感受“一带一路”国家的文化与魅力。

    上高县斜溪村为宜春学院扶贫点。上高县斜溪村是省级贫困村,2015年7月成为宜春学院扶贫点。近两年来,宜春学院帮助该地建设完成10多项民生基础设施项目,投入项目资金200多万元。宜春学院将教育扶贫作为优先方向,全面帮助村小学改善办公条件、课堂环境、图书资料、仪器设备等。多次向斜溪小学师生捐赠各类教学设备和文具用品。两年过去,斜溪村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室环境、实验设备、教师住宿和办公条件得到了根本的改善,孩子们有了更加舒适的读书环境。(图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