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乐清90后画家开画展 笔下的人物画美爆了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17: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水是生命之源。看似简单的每一滴水,他们跨越千年、跨越地区,以自己的灵魂与人们产生共鸣,让人觉得这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种生命的延续,一种让人心灵震颤的文化。“去年回到家乡,看到家乡正在轰轰烈烈开展‘五水共治’,让我产生了强烈的创作欲望和灵感。”李沈斌说,艺术家应当是有情怀的,一幅好的画作,不仅应该讲究每一笔一划,更应该给予人心灵上的感知和互动,而这一理念也让我时刻感受着手握画笔的责任和担当。

胡剑谨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剿灭劣V类水行动,温州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全市广泛开展“走进治水剿劣第一线”宣传工作“六大行动”。全市文艺界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剿灭劣V类水”等重点工作,创作推出更多的优秀的文艺作品,唱响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旋律,真正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引到推动温州发展的建设进程中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