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斯凯奇携手壹基金武汉举办公益健步行 3000余名爱好者感受运动热

发布时间: 2017-06-06 14:23:34  |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创稿  |  作者: 王倩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人民网武汉6月4日电昨日上午,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与壹基金合力举办的公益健步活动登陆武汉。活动现场共有3000余名来自武汉当地的运动爱好者到场参与,对于慈善与运动的热情让整个武汉充满活力与温情。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特殊装置,让人“心惊肉跳”的“穿越火线”、极具创意的“踏雪无痕”、童趣十足的“漂洋过海”等各类闯关游戏。参与者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积攒最多达600的卡路里,SKECHERS会集合这些卡路里,折合公益捐赠内容前往云南小学进行终极捐赠活动。在5公里的路线中,丰富且别具一格的互动游戏让参赛者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赋予了每一位参与者的步数以更深层的含义,凝聚了爱心和希望。

据悉,在今年的健步行系列活动结束后,斯凯奇将会与活动中所涌现的慈善家庭一起走进云南,在那里和当地的小学生一起办一次特别的公益运动会,届时斯凯奇还将赠送500套文具和500双鞋子给当地的学生。(王倩)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