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航拍河北大名 淳美乡村图画

发布时间: 2017-08-07 15:26: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时值立秋,航拍下的冀南平原, 那盎然的、浩瀚的绿成一望无际的玉米田,连及田野里如珍珠散落绿玉盘般的农居相映成趣,构成一幅淳美的乡村图画。

绿田地,红屋顶。掩映在绿林丛中的一座座整齐的生态的砖瓦房。建成物丰美、家秀美、人乐美、村和美“四美”幸福美丽新农村,追溯绿色田园的丰富内涵,是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科学践行,是坚持“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是围绕“四美”具体目标的精细举措,是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覆盖的不懈探索与创新……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大自然的底色。

绿色,是富有人文色彩的颜色,是发展中的暖色。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浸润中华大地,美丽中国蓝图在更多地方落地生根。(图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