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助力冬奥文化宣传 京演体育与北广合意战略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9-12 15:06: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12日下午,以“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助力冬奥文化宣传”为主题的签约仪式,在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现场举行。签约双方为京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北广合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双方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基础在未来3-5年内,着力推动北京市民对冰雪文化的了解,培养青年人群对冰上演出和雪上活动的爱好,引进一批具有国际水平兼具时尚休闲元素的冰雪文化项目。通过广播、舞台戏剧及影视记录的角度带领北京市民领略世界各国关于冰雪文化的风情,为北京筹办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会培养普通市民对冰雪文化的热爱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个合作项目“我在0度等你”将以普通人与体育明星共同体验国际冰雪比赛为主要内容的真人秀节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京演体育为北京演艺集团所属专业体育公司。长期致力于高端体育赛事引进,奥运文化活动筹办及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等体育产业工作。

北广合意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所属生产文化内容的平台公司,出品制作舞台剧并致力于全媒体整合营销传播、企业公关、市场活动服务和广告销售。

京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阳普与北广合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北京广播公司董事长李健,北京广播公司总经理陈晖出席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