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宜春花博园 打造新的旅游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 2017-10-09 14:5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十月乐翻天”为主题的大型情景魔幻秀

宜春,一座以月亮为文化主题的旅游休闲城市。有着悠久的人文历史,是全国的生态绿城、文明古城。宜春花博园,地处市区西侧,占地1200余亩,园区内百花齐放,绿地成茵,是宜春市民休闲度假的最佳旅行目的地。十一期间,宜春市周边游、休闲游等短游出行市场受到热捧。在宜春花博园旅游度假区黄金周举办以“十月乐翻天”为主题的大型情景魔幻秀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对传统观赏性景区的项目内涵的不断丰富,结合互动性强的活动形式,吸引游客,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针对国庆、中秋双节叠加旅游市场的特点,宜春花博园推出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融合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