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印力北京创新新模式战略合作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0 16:15: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活动现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孔庆泰(左)、北京住总万科广场总经理郝好丽(右)共同启动仪式。

在十一、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一场铿锵有力、韵律十足的中国传统鼓舞,热闹喜庆地开启了“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印力北京创新新模式战略合作仪式”的活动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和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主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孔庆泰、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白梅、北京住总万科广场总经理郝好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合作仪式。

作为全国社会组织率先改革的试点单位,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坚持打造多元化服务平台,开发点对点服务模式,创造立体式服务结构;在经济新常态、发展新形式的大背景下,“中国梦、企业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正在沿着建设创新型、综合型的全新社会组织的改革方向阔步前进。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孔庆泰致辞指出:“此次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与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进行尝试性的战略合作,将在商业地产创新模式发展、引导中国中小商业走进商业地产项目以及中国特色地区商业联动等方面异业合作、跨界发展。”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总经理郝好丽女士致辞指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中小商业品牌企业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以及孵化器、创意基地开发与规划设计经验,这些宝贵经验以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品牌资源,与万科旗下的平台公司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丰富的运营经验,形成了互补,可以实现线上和线下打通、虚拟和实体打通的商业地产创新新模式。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公众打造优质的购物体验环境,并积极探索异业品牌合作战略。这次合作为双方开启了一个新的合作领域,链接了一条新的合作渠道,”郝好丽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未来,我们还将把更多优质的项目和活动带给广大消费者,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异业合作的创新模式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