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石景山区隆重举行第二十七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08 13:5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为广泛普及消防常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1月8日上午,石景山区在北方工业大学隆重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石景山区各委办局、街道、社区居民、消防志愿者代表和北方工业大学师生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中,消防支队李广耐支队长对石景山区第二十七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部署;石景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亢军为消防支队代表发放消防宣传车钥匙及宣传器材;与会领导为消防宣传大使、消防宣传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和纪念品书;石景山区消防宣传大使杨凌作了发言;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靳文忠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石景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亢军宣布石景山区第二十七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现场共设车辆装备展示区、装备技能展示区、模拟真实体验区、走近消防互动区四个区域。在车辆装备展示区,讲解员现场为群众讲解消防知识,播放了预防电器火灾消防宣传片;在装备技能展示区,消防官兵展示了器材装备,演示器械破拆、自救结绳等实用消防技能,并现场指导群众进行学习和尝试;在模拟真实体验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群众体验了烟雾逃生帐篷、电子灭火器、Vr模拟逃生等项目;在走近消防互动区,消防官兵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彩页等宣传材料,并向群众赠送消防提示围裙、手提袋等实用小礼品。

下一步,石景山支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积极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